CEPA Conference

Posted on 15/05/2012 · Posted in Member Events
Map Unavailable

Date – 15 May 2012


ISIA is the supporting organization of the event「CEPA信息通訊領域政策解讀及機遇經驗分享會」CEPA實施八年來,為香港商家創造了大量的商機。中央賦予CEPA先行先試的政策,在特區政府配合下,極大促進了香港內地兩地企業的互動和營商的自由化,更顯著推動了兩地在專業知識、經驗和人才上的交流,對香港的經濟發展發揮了積極的作用。

CEPA補充協議七,焦點集中於 教育服務、醫療服務、檢測和認證服務、環保、創新科技、文化及創意六項香港擁有明顯優勢的產業,同時進一步放寬了服務提供者的定義,為本地的信息科技及通訊企業帶來新的商機。 資訊及通訊科技(ICT –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是香港經濟及產業發展的基礎和經濟創新的驅動力。

由於兩地在制度和營商環境上存在一定的差異,香港業界對 CEPA 的政策和實施的具體辦法還沒有全面理解。為推動業界充分利用CEPA賦予的優勢,擴大營商的範圍和專業交流的深度。「ICT動力」計劃於2012年5月15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N201會議廳舉辦「CEPA信息通訊領域政策解讀及機遇經驗分享會」,邀請國家工業和信息化部作為支持機構,並由劉利華副部長帶領相關司級官員到港,包括軟件服務業司郭建兵副司長、電信管理局巡視員張新生、信息安全司歐陽武副司長、港澳辦文勇副巡視員等,為香港的商家和專業人士闡釋 CEPA信息及通訊專題政策,並與香港資訊科技界代表交流座談。

現誠摯邀請 貴機構管理人員/ 業務專家/ 技術專家參與活動,期望透過本次會議,加強香港業界對CEPA政策和實施措施的認識,加強先行先試的信心和創新動力,不斷提高 CEPA政策和措施的落實深度和廣度,並為磋商下一階段 CEPA協議時提供參考。

歡迎參與, 電郵 info@isi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