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科技社團聯盟—第六屆深港科技社團聯盟週年交流會暨週年大會晚宴

Posted on 15/12/2014 · Posted in ISIA, Member Events
Map Unavailable

Date – 15 Dec 2014


深港科技社團聯盟第六屆深港科技社團聯盟週年交流會暨週年大會晚宴

 國家的規劃綱要重點支持深化內地與香港的經濟合作,繼續實施《更緊密經貿關係安排》(CEPA),確定《粵港合作框架協議》中粵港合作的重要功能定位。在深港創新圈的協作框架下,深港兩地科技社團聯合於2009年發起成立深港科技社團聯盟,並得到深港兩地政府的支持及認同。

深港科技社團聯盟成立六年來,深港創新圈的活動日益頻繁、城市功能開始全方位規劃對接、產業發展互補共榮;聯盟有效地推進深港兩地科技社團更深入且廣泛的交流與合作,將科技創新領域的合作交流向社會延伸,向海內外發展!

深港科技社團聯盟委託香港資訊科技聯會擔任第六屆年會的執行機構,同時邀請更多港方科技團體的加入,以擴大聯盟的會員基礎,攜手推動深港創新圈、增加兩地科技業界合作機會。

「第六屆深港科技界交流年會」、論壇及晚宴將於2014年12月15日假數碼港舉行。希望  閣下及  貴會能參與支持。